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一個由背背图发展的脑洞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见谅

今天是两周年演唱会最后彩排的日子,这段时间以来为了这个演唱会他们简直忙得飞起,练习舞蹈歌曲,排走位,记台词各种事情把他们三个都搞得身心疲惫,这天彩排中间好不容易有了空隙让他们休息,王俊凯和王源就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小凯靠着沙发在玩手机,源源看着天花板发呆,看上去一脸的疲惫,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了不打扰他们休息也没有呆在休息室,一下子整个休息室只剩下他们两个


“小凯”源源轻轻的喊了声


“恩?怎么拉?”小凯应了一声,可是并没有抬起头,继续拿着手机在不停的刷微博


“时间过得好快啊,竟然已经两年了”源源头枕在沙发上,全身呈现瘫痪状态


“怎么拉?你累过头了?”小凯终于把头抬了起来,摸了摸小孩的头


“什么啊,人家难得感性一下子,你都不肯配合我”源源嘟起嘴一脸无辜的说


“好好好,你想说什么,我听着呢”小凯无奈的笑了笑,专注的眼神一直盯着眼前的人,就好像那就是他的全世界


突然,源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小凯眼前


“怎么拉?”小凯疑惑的问道


“我困了”源源用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连无辜的看着小凯


小凯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那个撒娇意味十足的自家小孩


“来吧“小凯认命的张开双臂等待眼前的人


源源一脸满足的走向前扑到小凯怀里,姿势就像树袋熊抱着树一样,整个人挂在小凯身上,然后不断的调整着位置,这里撞撞那里蹭蹭,好不容易才安定了下来


“你说你都多大了,还抱着我睡”小凯任由怀里的人儿蹭来蹭去,虽然嘴上说的是抱怨话,可眼中却满溢着宠溺


“我不大,我还是宝宝呢”源源舒服的躺在小凯的肩上,手紧紧的揽着小凯的腰


“是是是,宝宝你是不是还没戒奶呢”小凯点了点源的脸颊,心里想着闻上去还一股奶香呢


“王源儿,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一身骨头硌得我疼死了”小凯一脸嫌弃的拿起了源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打量着


“当然有啊,我吃好多呢,饿了就吃,可是本宝宝就是长不胖能怎么办,还有啊,你竟然敢嫌弃我,你以为你骨头不硌人吗”源抬起放在小凯肩上的头一脸哀怨道


“那好啊,我骨头硌人你就别抱着我睡啊,自己一边睡去”小凯作势要把黏在自己身上的章鱼宝宝从自己身上扒开,殊不知身上的人儿却抱得紧紧的死都不撒手


“不要嘛,我自己睡不着”源源再次使用自己的装无辜策略,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好了,不闹你了,你快睡,待会还要回去彩排”小凯搂紧怀中的小孩,轻轻的拍着小孩的背哄着他


“你唱歌给我听我就很快就睡着”源源抬起头突然说道


“好好好,大少爷,我唱”小凯歪着头想了想,然后渐渐开了口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小凯唱着唱着发现小孩的呼吸已经变均匀了,笑了笑看着怀中人毫无防备的睡颜,凑上去往那近在咫尺的小嘴偷亲了一口,心里想着这算是奖励吧?然后笑的一脸满足

“小凯”源源突然轻声叫道,可眼睛并没有睁开,也没有动,像是在说梦话

小凯往怀里的小孩凑近,然后听完了以后笑得虎牙都要着凉了

“我爱你”源源轻声道


小凯,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抱着你睡,因为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它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致命的吸引,也是一种能使感到我安心的药,在你怀里,仿佛一切都不再重要,除了你,因为你是我的全部,也是我的全世界


小插曲:一个工作人员敲门走进了休息室,打算看看他们要不要吃点东西,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如此温馨的一幕,小凯看见了门口呆住了的工作人员,把手指放在嘴上示意她不要吵醒王源,工作人员识相的没有再说什么,轻轻的把门带上,跟在身后的另一个工作人员疑惑的看了她一眼,问道:怎么不进去?那个工作人员也没有回答,只是神秘的笑了一笑拉着她走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