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甜而不腻的段子两则

1.王源很喜欢看了什么书或者电影电视剧都很喜欢和王俊凯分享,分享一些观后感或者自己的一些延伸思考,最近的王源让王俊凯觉得怪怪的,拍完戏之后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一旁看着远方放空,那种思考的神态让王俊凯觉得他快成雕像了,他知道王源一直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这孩子肯定最近又看了什么深奥的东西,现在大概在思考着人生与诗和远方吧

  然后有一天,王源突然对他说“王俊凯,我还是不要最爱你好了”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你过一辈子,我不要和你分开”

“为什么我是你的最爱你就不能和我过一辈子了呢?嗯?”王俊凯把王源搂过来扣在自己怀里

“书上都这么说的啊,里面说我们都不能和最爱的人过一辈子”

“傻瓜,我们会是例外的”

“王俊凯,如果以后你和别人结婚,千万不要邀请我”王源抬起头看着王俊凯,眼眶有点微红

“别胡闹了,我不会和别人结婚的”王俊凯搂紧了那个在自己怀里偷偷红了眼眶的小孩

“我说真的王俊凯,如果我去了,我一定会尽力捣乱的,说不定在现场就会直接拉着你逃了”

“那王源儿,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请你记得,一定要把我拉走,好吗”

“好,我不会把你的手交给别人的,你是我的”

  王源抓起了他的手,十指相扣,不管是童言无忌还是终生的承诺,这一刻,我只想和你一辈子


2.王源有很多坏习惯,其中之一让王俊凯头痛的坏习惯就是,他很喜欢在冬天吃冰的东西,越冷的天气他就越想吃,这不今天零下几度的天气,每个人都穿着大衣端着一杯热水把自己裹成一团的这个时刻,王源却在缠着他说要吃冰淇淋

  这天在拍戏的间隙,王源拉着王俊凯的衣袖,用他最擅长的撒娇软磨硬泡的缠着王俊凯“小凯,俊俊,老王,亲爱的,给我买冰淇淋嘛,我想吃”“不行,你别磨了,我不会买给你的”“那我自己去买”“你敢去我就把你在我手机里的游戏账号删除”“王俊凯,你很讨厌”“你讨厌我我也不会买给你的”王源悻悻的走开了,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自己闹脾气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王源还在闹脾气,边捣鼓着面前的盒饭嘴里边嚷嚷着冰淇淋,王俊凯自己吃自己的没有管他,这种时候就让他自个儿闹完就没事了,可好死不死的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胖哥走了过来,手搭在王源肩膀上“王源,要不要吃冰淇淋,哥请你”“真的?好呀好呀,还是你对源哥我最好了”边说着还边向王俊凯吐了吐舌头做了一个大鬼脸,然后和胖子互搂着蹦蹦跳跳的走远了,以至于他没有看到王俊凯那张黑到极致的脸,让人不禁想帮胖子点灯

  吃过了冰淇淋的王源很满足,可得瑟了不过几天就很成功的,感冒了,而且很严重,此刻他正躲在被子里面瑟瑟发抖,戏都拍不了了

“起来,吃药”“小凯...”“别说话,快起来吃了药再睡”“好”王源吃完了药以后重新躲进了被窝里,被子盖得高高的只露出了个红红的鼻头,眼睛咕噜咕噜的看着王俊凯在房间里进进出出的,不一会又端来一盘热水,把毛巾洗了一下帮他擦了擦脸上的汗,最后把毛巾敷在他额头,王源趁着机会把他往自己身上拉对准着嘴唇狠狠的亲一口

“王源,你在干嘛呢”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得了吧,你就想着把感冒传染给我,皮痒了是不是”王俊凯拉开了他的被子饶他痒痒直到他求饶,王源一边笑着一边躲着,可是突然被口水呛到了开始咳嗽,咳着咳着气就不太顺了

“源儿,对不起,我们不玩了”王俊凯见状立刻住手了,把手转到他背后轻轻的拍着帮他顺气

“冷,要抱抱”王源大大的伸开爪子,语气里尽是浓浓的撒娇意味,王俊凯见状干脆拉开了他的被窝钻进去睡在他旁边,一把把他拥入怀

“王源儿,你现在知道谁对你最好了吗”

“小气鬼”

“嫌弃我了?那我走了”王俊凯扒开了在自己背后那爪子,拉开被子佯装着要离开

“不要,是你是你是你,你对我最好了,行不行”

“以后还敢不敢不听话了”

“不敢了”

“真的?”

“真的,我们可以睡觉了吗”

“你自己睡”

“王俊凯!”

“好好好,睡觉睡觉”


冬天嘛,还是抱着一起睡比较舒服,你说对不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