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又一年情人节,两个boys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况且那天两人也不能见面, 但王俊凯觉得就算过不了节也得送个礼物,那...送什么好呢?花?女孩子才会喜欢吧。公仔?上次好像送过了。那巧克力?太普通了点
王俊凯抓着手机一脸茫然,看着网上的购物网站毫无头绪,刚好旁边几个工作人员在讨论刚从泰国旅游回来的经验,拜拜佛珠等关键词飘进了王俊凯耳中“跟你们说这次我从泰国求了一串佛珠回来,可灵了”“真的吗?”“大师开过光的,而且是高级紫檀木,还带着香气,戴着睡可安心了”“那应该很贵吧?”“不是价钱的问题,这佛珠可不好求,我也是托上托才搞到的,不认识人还求不得呢”泰国佛珠?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最近老听源儿说晚上睡不好,自己也不能经常在他身边,那至少能让他安心吧
王俊凯拜托了很多朋友才找到途径可以弄到泰国佛珠,他还特意要求了一定要找最好的紫檀木去制作,并且还给那个佛寺捐了钱才弄好了开光程序,佛珠真正到手了也是两个礼拜以后的事了
今天王源会从重庆飞回北京,两人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其实想的紧,见了面什么都还来不及说先腻歪了一番,滚滚床单让对方身上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才稍微消停了一下子,这时候王俊凯才想起了那串佛珠“源儿,给你的,后补的情人节礼物,本来情人节那天就应该给的,不过我们不是碰不了面嘛,所以拖到了现在,我都没让别人碰哦,保护得好好的”王源接过了盒子然后把佛珠戴上,眼睛水汪汪的盯着脖子上的佛珠轻轻抚摸着,鼻间环绕着新鲜檀木的香气,让人平静心安,王源爬到床上钻进王俊凯怀里,胸口的佛珠也紧紧的贴着他,好像想把这佛珠也沾上他的体温,凑上去往那近在咫尺的嘴唇大大的啵了一口“怎么会突然想起要送我佛珠”“哎,就是,也没别的,你最近不是老喊着睡不好吗?这佛珠有安神的作用,可以让你睡得好一点的”“王俊凯”“嗯?”“我不要佛珠了”王俊凯低下头疑惑的看着他“把你自己送我吧,我抱着你睡得可好了”他吻着他的额头鼻子嘴唇,无奈又心疼“你这傻瓜”

其实,比起一份礼物,我比较喜欢拥着你入睡,足够让我安心的做一个美梦,梦里面有你,怀中是你,全都是你

图片cr:JiMo浣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