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一個小透明的深夜獨白: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上兩個還沒長大的小屁孩,而且還是這麼的一發不可收拾,可我從來沒忘記過我為什麼喜歡他們,只是有時候我也會有不安與懷疑,當感覺委屈與難過時,我止不住的在想為什麼我要選擇當一個凱源飯,為什麼要飯得這麼累,明明可以輕鬆的當個團飯或者唯飯,甚至飯上別的cp,都會比飯凱源來的輕鬆,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相信如果我只是個團只是唯,只是一個靠腦洞吃糖的傻白甜cp粉,也許我不會陷得這麼深,也不會在一片充滿罵聲與責備的道路上跌跌撞撞的走著,飯凱源從來不輕鬆,被罵著拆團排擠,被指責意淫兩個未成年小孩,被添加莫須有的罪名,看著身邊曾經的同伴一個一個的放棄離開,因為有一肚子委屈卻無從發洩,甚至被認為不配做他們的粉絲,可我們真的錯了嗎?錯在只喜歡他倆?還是錯在愛上了他們的合唱時那和諧的聲線?有時候我會想這麼辛苦不如放棄吧?放棄了就輕鬆了就清淨了,可我有太多太多的捨不得,不捨的原因或許只是因為倆小孩從前在萬達廣場那首兩元的KTV歌曲,因為倆小孩在一起時臉上快樂且自在的笑容,因為曾經約定好了要陪對方長大青澀的約定,因為他們選擇並肩一起走時的執著,因為他們對夢想的堅持與實現,因為他們的相互陪伴互相扶持,因為他們那仿佛天生一對的合唱聲線,因為他們相視而笑時的純真與快樂,你看我不知不覺已經數了這麼多,你叫我怎麼放棄?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雖然在那無數個為他們打拼的夜晚,不被理解的委屈,無人訴說的心酸,雖然真的很累,可我還是選擇堅持了下來,這是我從未有過的堅持與執著,因為這一份無比珍貴美好的感情,因為這一段我想藏在心底的柔軟,這樣的苦我願意受,即使我或許再也聽不到他們的合唱,即使我最後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我也不想回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