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你是我的光,让我无比向往

掐着指头算了一下,喜欢你接近三年了,很遗憾这份喜欢并不是从你出道的12岁开始的,可是没关系啊,我大概还会陪着你很久很久的
有些人会问偶像对粉丝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是一种信仰吧,一种对于美好人事物的向往,所以我对你的喜欢也并不例外,你是我的光我的信仰,更是我平凡生活中的一点有滋有味的追求,虽然我的追星生活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每天追着你跑,追着你的每一个活动,甚至好奇你的私生活,我也曾经试过回去广州想要亲眼看到你一次,很可惜的是,我依然没能看上你一眼,可是没关系啊,我对你的喜欢不会因此改变,而且我也相信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出现在你的个人演唱会上,未来还很长,不是吗?
你知道吗?其实你对我的影响蛮大的,记得当时在康熙来了看见组合上节目的那期,从而注意到你的,你的可爱,你的聪慧,你的机灵,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到了现在每当我烦躁苦闷,工作生活遇上糟心事的时候,只要上个微博看一看你最新的活动图,看看你明媚的笑颜,或者带上耳机安静的听听你的歌,都足以把我的阴霾驱散,所以啊,你真是我的小太阳呢
有时候工作让我觉得很苦很累,可是转眼想想,你大概比我累好几倍,因为工作关系两三天时间跨越整个太平洋从一个国家赶往另一个国度,可是面对镜头面对粉丝你依然毫无疲态,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像以往一样散发你的光芒,这样敬业的你,瞬间让我觉得我的苦我的累跟你的比起来根本不值一谈,而且这样辛苦的你,却从来没想过放弃,那我有资格放弃呢?
很快,你就要十八岁了,长大了代表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可是我觉得你已经做的比一般成年人更棒,也做的比其他人更成功,麻麻没有什么需要叮嘱的,你已经过分优秀过分乖巧了,所以我只希望,十八岁的你要学会照顾自己,懂得心疼自己,有苦有泪不要自己忍着藏着,让我们和你分担一些,虽然无法完全感同身受,可是也好过自己扛,知道吗?
最后,祝我最爱的源宝宝,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