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十七的王源,你好!

人生有无数次的遇见,却怎么也比不上和你的第一次遇见,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你在节目上侃侃而谈,笑眯眯的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神,那时候的我被你眼中闪耀的星星所吸引,只是那时候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你会让我如此的沉溺

你就像一壶茶,一开始只能品尝到淡淡的茶香,到后来越品越回甘,带着清香的甜充满了你的心脏,从此以后,你再也喝不惯别的茶;你是我甘愿守护的那一朵玫瑰,也许并不完美,可我觉得那是世上最美的一朵,也是唯一的

这段时间看着你的成长和努力,你把你对音乐的热爱谱出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它记录着你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在谱写你的青春,因为遇见你,最美的时光,阳光不绣,十七,它们也许并不完美,可我们依然爱它

故事不会停在第七章,让我陪着你继续勇敢的写下来,透过你眼底的纯粹去看这个世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期待更完美的你

生日快乐,我最爱最爱的小宝贝王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