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关于生日会过后的一点小感想

昨天看完了生日会直播之后,有着莫名的惆怅,当中有不舍也有心疼,更多来自于对他们成长的无所适从,他们怎么就长得这么快呢?快得我还没好好的再看看他们未成年青涩的那一面,可他却就这样长大了,为此,我曾一度的陷入了难过之中无法自拔
直到今天看到了王源工作室发布的源亲自设计的logo以及他对于这个logo创作的一点构思,他说希望能够冲破束缚,成为想要成为的人,而他所画的logo里面也正是一个代表他的R字急切的想破框而出,然后刚好在超话看到有人重提了他们去年过年的时候写的一幅字,源写的正正是一个“闯”字,想到这里我突然就释怀了,原来他们是渴望并且不害怕成长的,他们想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即便是身边可能不会再有对方的时常陪伴,即使接下来的这条路必须自己走下去,他们也还是想要去闯一闯,就像一个离家远行的人,伴随着那份倔强与对未来的美好盼望,拖着行李独自远去的孤傲背影,孩子们这么勇敢,我们哪能不放手让他们独自闯荡呢?即使再苦再累,我们还是会陪在他们身边的不是吗?
再来就是小凯写的那个“圆”字,小凯性格天生带着那么点热血与中二,他就像他喜欢的动漫人物路飞一样,心中有一个热血沸腾的梦想,他想要征服世界,还想要保护心中所爱,我还记得他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想要赶快长大才能保护他这个念头,这个热血里面包含的不仅是他的理想,还有他的挚爱,所以这个圆字,外面的框框代表的正正是他,而里面的员就是他想要保护的珍宝,所有他爱的人和爱他的人,他的梦想可以很大很大,其实也可以很小很小,小到等他变得足够强大的那一天,就能好好保护所爱的他,不再被任何人欺负打压,无视那些莫须有的指责,甚至不用为了迎合别人而被迫改变自己
不管怎么样,既然你们决定了勇敢闯荡,那我们就选择默默守护,等到你们变强大的那一天,反过来保护我们!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