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关于吃醋这点大事

王俊凯觉得让小天蝎吃醋是一件享受的事情,特别是看他睁着圆圆的杏仁眼瞪着自己的时候,小嘴不自觉的撅着,像极了一只和别人争宠的小猫,而我用手上的逗猫棒一直在逗弄着他,有时候他被我逗得不耐烦了还会用自己的小肉爪抓我几下,不疼,还有点痒痒的,嗯,心痒


“小凯你对于曾经有过的绯闻有什么看法”记者问道


“嗯,我有很多绯闻对象”我微微侧头看了几眼旁边人突然紧绷的表情“可那些说是真的其实都是假的”


“那小源你觉得呢?”记者把麦递给了王源


 王源没有看我一眼,并且一脸严肃的回答道“就洁身自好吧”他这个答案旁人不懂的都在笑他假装正经,可是我听出来了,某人刚才是在怼我来着,这个洁身自好是说给我的,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偏去另一边偷笑了一阵,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意转回身来一本正经的继续接受访问,忽略掉旁边那个幽怨的小眼神


 好玩,特别好玩


 有时候我和别人多说几句话,小天蝎就会开始犯蠢的吸引,有意的做些什么来吸引回我的注意力,特别是女生,只要我和别的异性多说那么几句话,他就会在旁边故意的找些会发出声音的东西来玩,比如手机游戏,他哪儿也不去就在我身边玩,然后把游戏声音开到了最大,让我们聊不下去


 有一次我故意逗他,无视他在旁边玩多久的游戏,游戏玩不下去以后,就拿着大伞在旁边挥着玩,可我依然假装没有注意到他,继续非常“愉快”的和身边的女演员闲聊,他看我理都不理他就生气不干了,把大伞重重的扔我们脚边,气呼呼的跑走了,那个女演员被他吓了一跳,转头来问我:“王源他怎么了?”我赶紧摆了摆手道“没事,他小孩脾气,那个...我先去一下”说完以后我急忙向着刚才王源跑走的方向追去,“去一下?哎,小凯你去哪里啊?”


 我跟着王源往湖边那方向追去了,跑过去就看见了小孩儿一个人蹲在那,手中拿着小石头有气无力的挥着手臂往湖中心扔,我看着小孩蹲在地上小小的一团,我就觉得他特别惹人疼,可爱得我想走过去捏一下他那小肥脸,我走了过去蹲在他身旁,问他“王源儿你在干嘛呢”他小嘴翘的老高转过头愤恨的瞪了我一眼,开口回答道“看天鹅吵架”天鹅?吵架?哪儿有天鹅啊,我抬起头在周围找了一下, 哎,还真的有,可是没有在吵架啊,我稍微想了一下,忍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心里面喜欢他这个模样喜欢得紧,忍不住直接上手捏了几下他脸颊上的肉


“宝宝,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他稍微使了下劲拍掉我的手,别扭的把头转去了另一边,嘀咕道“不要叫我宝宝,我不是你宝宝”


“哦?那我该叫谁宝宝呢”我挑眉看着他问道


“你爱叫谁叫谁”王源依然没有把头转回来,肚子装满了别扭和委屈,把小脸都鼓得胀胀的了


“这样呀,那我回去就随便找个人喊喊看,看一下她们谁愿意让我喊罗”我才刚说完就看到王源震惊的转过头来眼睛都瞪圆了,看了好一会又把头转了回去,赌气道“你去啊,我才不在乎呢”


 我拍了拍屁股上的草屑站了起来,转身之前试探性的向他说道“那我真的走罗”这次他没有回答我了,我装模作样的准备转身就走,还没走几步就看到他突然整个人跳了起来,气呼呼在我身后喊我的名字


“王俊凯!”唉哟喂呀,听这声量听这语气,小奶猫真炸毛了,果不其然当我转过身去看他的时候,他着急得脸都开始微红了,本来又大又圆的杏仁眼这会睁得更大了点,假如他身上真有毛,此刻肯定是完全炸开的模样,说不定连尾巴上的猫也一并炸了起来


我赶紧两三步跑了回去,拉过了眼前那只炸毛的小猫按进了怀里,摸了摸他的头毛,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努力的顺毛


“别气了哈,我开玩笑的宝宝,我怎么敢呢是不是”小家伙一开始还不干呢,使劲想挣脱我的怀抱,“源儿宝宝,对不起嘛,我错了,我发誓我只有你一个宝宝了,真的”到了后来哄着哄着他就安静了下来


“王俊凯,你真是个大垃圾”


 王源身在其中当然就没有发现我那些小心思,可是旁人可不瞎,来来去去了那么几次他们也就看出来了,有时候我玩得过分了还会过来劝劝我,对我说小凯啊你别玩过火了,小心有反噬,我通常都是不屑的回了过去,怎么可能


 可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我的对象可是一只小天蝎,天蝎带刺,两只钳子上还带有剧毒


 有一天拍戏间隙,我去上了个厕所,在回去的途中在门口被人堵住了,是我们剧组的一个群演,她拿着一个粉红爱心的盒子,里面好像是一个她自己做的小蛋糕,平常这种的我都是看也不看直接拒绝的,可是当我发现了躲在角落里面的王源,我心中的小魔鬼又在不断的叫嚣着


 我脸上立马堆起了微笑,接过了面前那个女孩的蛋糕,还向她道了谢,然后向王源躲的那个方向偷偷摸摸的瞄了几眼,直到那女孩支支吾吾的开口向我表白我才回过神来,不耐烦的听着她诉说着自己有多喜欢我啊怎么的,当我再向那个角落望去的时候,王源已经不在那了,我顿时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也没了听她继续说下去的耐心


“那个,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可是我妈说25岁之前不准我谈恋爱来着,所以,抱歉了”我边说着边把手上的蛋糕还给了她“我也不喜欢吃甜的,蛋糕你还是拿回去吧”话说完了,蛋糕也还了之后我就赶紧离开了


 回到那个我们专门用来休息的教室,看到王源在里面拿着个手机玩游戏玩得飞起,连我回来了也没有注意到,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这次不炸毛了?


 我不甘心的凑到了他身边,试探性的问道“源儿刚才你也去上厕所了是不是”“没有”他飞快的回答了,嘿,假装没有看到?我感觉自己彻彻底底的被他无视了,我也不死心的再次凑过去继续追问道“可是我明明看到你了”


 然后他游戏也不玩了,站了起来,丢给了我一句“王俊凯,你他妈真幼稚”转身就出了教室跑了,留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凌乱


 他这是不在乎我呢?还是不在乎我呢?还是真的不在乎我了呢?!


 随后几天他就开始不理我了,独自开始了冷战,我一开始还不以为然的,觉得他生几天闷气也就好了,可是没想到,我还是太天真了


 这几天他可没少刺激我,平常休息的时候坐队友大腿这就不说了,和别人联机打游戏笑得多乐我忍了,平常走路的时候抱着胖虎像个没腰骨的被拖着走,我还是忍了,我知道他在跟我赌气,我知道他在气我,这赤裸裸的就是一场挑衅,我可不能输


“源源,听小璐姐说你之前还教甜馨弹过钢琴,这是真的吗”记者向王源提问道


 我一听到甜馨的名字耳朵立马竖了起来,WTF?王源教她谈钢琴了?我怎么不知道?


“嗯,有稍微教了一下,也是陪着她玩的”


WTF?你还陪她玩呢?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如果这时候不是在采访,我真想捉着他肩膀好好质问一番


 随后记者还问了几个关于甜馨的问题,我边听着边不由自主的散发着怨气,怎么着,现在用幽怨眼神看人的换成我了是吧?


 好样的,王源你好样的!


 不过我还是忍了,一个小女孩而已,不足以构成威胁


 到了真正爆发的点,是在那一天结束拍摄时,一个同剧组的男的跑过来我们休息室,和王源有说有笑的聊了一会,我对这个男的有点印象,他,喜欢王源


 他们当着我的面聊得可开心了,我还看到队友看了王源他们一眼,又看了我一眼,随后收起了目光没好气的摇了摇头


 说着说着那个男的小心翼翼的开口了,说想请王源吃冰淇淋,在询问他的意见


 好的,我承认我是真的忍不下去了,也他妈的不想忍了


“他不吃冰淇淋”我走到他们身旁,看着王源的眼睛表面平静的说道,王源看到我的眼神稍微楞了一下,可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看着我说“我怎么就不吃冰淇淋了?”


“我说你不吃就不吃”看到王源的回答我就更来气了,语气也开始有点强硬


“王俊凯,你凭什么管我”王源也开始怒了,眼睛死死的瞪着我


 气氛瞬间就冷了下来,我们看着对方,毫不相让


 队友兴许注意到了我们气氛不对劲,赶紧走过来对那个男的说“同学,王源他大概不能和你去吃冰淇淋了,你还是走吧”然后就想着把人拉走,可那个男的不领情,站在那怎么也不肯走


 我转过头去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很多人说我凶起来很可怕,现在看那个男的反应,好像的确是这样没错,他被我瞪得瞬间就怂了,跟着队友就出去了


“王俊凯,你瞪人家干嘛”王源看着队友出去时顺带关上的门,不满的向我开口道


“呵呵,我瞪他怎么了,你心疼啊?”我语气带讽刺的怼回去


“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啊”王源用一副看着神经病的表情看着我


 从来没有人能够轻易在几句间就把我惹怒了,王源大概是第一个


 我瞬间就怒了,眼睛都气红了,我一步步的逼近他,王源看到我那比碳还要黑的脸,缩了缩肩膀连忙往后退,直到被我逼到了后面的墙上,终于退无可退


 他虽然被我抵到了墙上,可小嘴依旧撅得紧紧的,眼中满是倔强与要强,不甘示弱的和我对视着,我一拳锤到了他耳边的墙上,他吓得抖了一下身体,我开口问他“王源,你玩够了没有”


 他偏过了头,顿了顿以后回答我道“我没有玩”我听到他的回答,不禁冷笑了一声,“你不就想刺激我吗?现在目的达到了,你高兴了吗?”最后那一句我加重了语气,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的质问着他,可我等了好一会,他都没有什么反应,他头偏向另一边,我看不清他的表情,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突然觉得很害怕,我和他的距离不过一米,可是我却感觉此刻我和他之间隔着万丈深渊


 我伸手抓住他下巴把他的脸转了回来,可是当我看到他红了的眼眶,牙齿使劲咬着下唇不想让眼泪流下来的样子,我彻底懵住了


 王源他哭了,而且好像还是我弄的


 那一刻的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就好像有人拿着一个大锤子往你心脏上面使劲的敲,一下比一下更用力,我没法挣脱,也没资格喊痛,我松开了抓着他下巴的手,拉过他把这个让我心痛的来源按到了我心脏的位置,紧紧的不留一丝缝隙


 我不停的和他道歉,一句接着一句,语气早就没了刚才的戾气,只剩下满满的懊悔和心疼,我像从前哄着他的样子,轻轻的一下接着一下的拍着他的背,等着他情绪逐渐冷静下来


“王俊凯,我没有玩,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他突然抬起头向我说道,我没有听懂一脸疑问的看着他,他接着说道“让我吃醋很好玩吗?”我瞬间恍然大悟,他察觉到了我的小心思


“是我错了,是我幼稚,一点都不好玩”我懊恼的抓了抓头,不敢看他的眼睛,一脸的手足无措


 他伸手掰过我的脸让我看着他“王俊凯,我说过的,我不喜欢吃醋”


“对不起,源儿,我以后不敢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好不好”我可怜兮兮的哀求着他,脸上就差写上求放过三个字


“我考虑一下”他坏坏的对我笑了一下,重重的揉捏了几下我的脸


 揉够了之后,他满意的离开了


 我还记得那次以后,我哄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把人哄软了,当然花了不少我的血汗钱,可是钱算啥,跟王源比起来屁都不是,我真的没有在心疼!


 经过了这件事以后,我认真的劝告大家一句,前车可鉴,


 惹谁都可以,不要惹小天蝎,不要惹小天蝎,不要惹小天蝎!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评论(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