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傲娇童的恋爱日记5

一切都是班小松的错


 休息的这两天我一直心神不宁的,脑海里面一直浮现班小松被球打中膝盖倒下的画面,那种又酸又疼的感觉一直缠绕我不肯散去,就好像有只无形的手捏住了你的心脏一样,我还记得那天送班小松回家,冰块脸怼我的那句话,他说我把自己也玩进去了,虽然他这个人够欠扁的,可是他好像也没说错

 睡不好的结果当然就是早晨起不来,对于从来不用闹钟的我第一次起晚了,赶紧起来收拾了一下就骑着车出门了,中途我不就晃了个神不知怎的莫名其妙就到了班小松家门口,真是见鬼了,怎么骑到这了?原地楞了一会就看见一个人从拉面店里面出来扔垃圾,她告诉我班小松一大早就出门了,我又问班小松平常都是这么早出门的吗?她说不是,是因为他脚伤了怕自己走慢了得迟到了,还唠叨了一会说本来想送他上学的他坚持要自己慢慢走,我猜测着这唠叨程度一定就是班小松妈妈没跑了,可是按照她这唠叨程度恐怕迟到的那个就是我了,“那个,阿姨那我先去上学了,你别担心班小松,我会照顾好他的”“好好好,那同学先谢谢你啦”“不用,那我先走了阿姨”然后就准备骑车走了可半途又被叫停了,她又问我“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阿姨,我叫邬童,阿姨再见”这次我就没有回头赶紧骑走了

 快到学校的时候,就在前头看到了班小松站在那和身旁的冰块脸有说有笑的,我赶紧骑了上去,班小松一看到我刚才还笑嘻嘻的呢立刻就不笑了,呵呵这小子,我问他“你脚好了啊?”他立刻装模作样的抱着腿边喊疼边说着“唉哟唉哟腿还好疼啊,怎么办呢,以我这速度走到学校都要迟到了呀”然后边装还用余光瞄我的反应,而该配合演出的我当然选择视而不见,我跟他说“这样啊,那你就慢慢的走吧”接着我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骑走了,骑远之前还能听到班小松在后面骂我,哼,你就和冰块脸继续有说有笑的嘛,活该你迟到

 可等到他气喘吁吁的在铃声响起最后一秒前跑进了教室,我气大概也就消了,看着他满头大汗的回到座位趴到课桌上直喘着气,我想起了刚我才和人家妈妈信誓旦旦的说了会照顾他呢,我从口袋里面拿出纸巾边递给他边说道“快擦擦,满身汗味你想熏死谁呀”他趴在桌上的小脑袋转了过来,一直巴巴的盯着我,我顿时底气都没有了语气也跟着软了下来,“好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以后不气你了”这会他才接过了纸巾胡乱的擦了把汗把气给撸顺了,像没事人一样拿出了书准备上课,我用手托着头側了側身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嘻嘻,其实这小家伙还是蛮可爱的嘛

 放学之后小家伙收拾完以后笑嘻嘻的凑了过去,对我说“邬童,我们去训练吧”我看了看他的膝盖眉头不自觉的邹紧了,对他说“你膝盖不想要了?”“没事,我不疼了”“你早上还说疼呢”“真的不疼了,你看我还能跳呢”边说着还真原地跳了几下一副我真没事的表情,我无奈的看了他几眼,没有理会他拿起了他的书包就走,“哎邬童你拿我书包干嘛”“回家!”到了门口停车场,我根据小王给的指示找到了那一辆刚交代他买的有后座的自行车,“邬童,你车哪来的啊”“我借的”我把车牵了出来骑了上去试了一下,没有问题之后转过头看着班小松还在满脸疑惑看着我的车,我装作不耐烦的样子凶他“还楞着干什么,你上不上来”“好好好,我这不就上来了嘛,凶巴巴的就不能温柔点”“班小松,我说你最近不得了了啊”“我怎么了嘛”“下车,你自己爬回去”“不嘛不嘛,我腿疼不能走路”说完手就紧紧的抱着我的腰一副不打算松开的样子,我低头看着他抱得紧紧的爪子忍不住偷笑,满足的骑了起来,我跟他说班小松你重死了,他愤愤的回嘴道自己可轻了,还质问我到底有没有载过人,嘴上碎碎念个不停说着不能把他给摔了

 

我说,这小子最近是不是有点恃宠而骄了?

------------------------------------------------

接下来和正剧剧情基本没有多大关系了,剧情会按照我自己的想象发展,可能会有新加入人物,更文速度不能保证,有灵感就写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