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邬松】傲娇童的恋爱日记3

都说女孩是善变的物种,可我不知道其实男孩也是?


就还是那个班小松嘛,今天一回到学校就开始橡皮糖似的缠着我了,今天做广播体操的时候他还跑到了女生的行列,在隔壁笑嘻嘻的对我说“邬童,我们重组棒球队吧”,怎么可能,班小松我告诉你这不可能!可我明明拒绝他了,到了班上他就在我隔壁托着腮一直死盯着我,就那种你无法忽视的盯,到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我问他我好看吗?他笑着说好看,好吧,既然你这么诚实那就继续看吧,可是为什么我连去个厕所他都要跟啊,还拿着一袋零食想要贿赂我,我邬童是一袋零食就能够收买的人吗?开什么国际玩笑


真的太缠人了,我看着窗外三层楼的高度,我确实是怂了,我可不想上明天报纸头条,标题是:某男学生为躲避同班男同学的追求坠楼英年早逝,实在令人惋惜,想想就十分酸爽了,我蹲在马桶上思考了十分钟,以为班小松应该已经走了,做贼似的边瞄着边跑出了厕所,被呆角落里的班小松吓了一大跳,那时候我就气了,说实话以前喜欢我的女生很多,可从来没有他这么缠人的,虽然他只是想要我帮他重组棒球队,并不是喜欢我,想到这里老子更气了,不喜欢还撩,我就一个冲动的大力一把推开他,他整个人被我推到墙上,那副小小身板与墙壁碰撞的声音悄悄的传到我耳朵里,我一下子就懵了,还好我很快就反应了过去,赶紧跑掉了躲到了转角处,悄悄的看着那家伙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一脸无所谓的把薯片打开,坐在厕所门口气呼呼的吃了起来,我说,这货果然心很大,不过倒没有我想象中脆弱嘛


放学以后我加入了甜品社,本来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做我的小蛋糕的,谁知道那家伙竟然从天而降了,从窗口那跳进来碰的一声又摔地上了,我说班小松,你用这么惊人的出场方式是想引起谁的注意呢,嗯,我就知道是我,看着那家伙直奔我而来,却又瞬间被鸡蛋包围,看着他顶着那头鸟巢被女生们围着要他打鸡蛋的画面,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趣得很,这次我可很成功的逃了,骄傲脸


可是逃的第一天,逃不了第二天啊,我摔!到底让不让我做我的小蛋糕啊,他还拉着我袖子,用他那小鹿斑比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我,一直邬童邬童的叫,班小松,你知道男男授受不亲吗!你扯着我袖子干嘛,你还摇,有你这样撒娇的吗!不过发现,那家伙叫我的名字的时候竟然是嘟着嘴的,我默默的吞了一口水,呆呆的说了一声好,然后那家伙就兴奋了,我才突然反应了过来,我刚才是说了好吗?我竟然说了好?我真的说了好?


灾难啊,灾难,班小松果然是我灾难的源头!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