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邬松】傲娇童的恋爱日记2

我转学了。


因为哥正义感爆棚帮队友背了锅,也无所谓吧,反正我也没多喜欢中加,那个棒球队一点都不好玩,又没有挑战性,呆在这种常胜军里面,感觉没有我照样可以赢,那怎么能显示出哥的重要性呢是不?咳咳,不好意思,中二病发作了,刚才当我没说过


我记得当时我是这么和小王说的“给我随便找一个学校就行”可是殊不知他竟然随便到了这种地步,挑到了那个名字很中二的学校——月亮岛,这样一点也不符合我的气质好吗?还特么把我弄进了有班小松的班级,我还没进门呢就能听到那个笨蛋在嚷嚷着要拿全国冠军什么的,我在门口听着终于忍不下去了,伴随着底下女生们的尖叫声登场了,班小松那家伙一看到我脸立马黑了,从刚才那个中二少年又切换成了那只炸毛兔子,啧,又瞪我!真小气,我不就虐了你一局吗?至于把我当仇人吗?还一来就开始说我坏话,哦对了,这班不止有班小松,还有那个冰块脸尹柯,因为他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差点没看到他,这货竟然也来了这学校,真是冤家路窄,还问我来月亮岛干嘛,难不成他们都认为我是来寻仇的还是怎么样,至于这样敌意满满的吗


放学的时候路过棒球场,看到班小松一个人在练球,看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挥棒,可是挥中的机率实在太低了,就十个手指头能够数过来的那种,这家伙早上还在大言不惭的说要打进全国赛,就他这种水平要打进全国赛得再练个十年吧,这家伙今早还在呛我来着,虐一次虐不够怎么办,那就虐第二次



最后我只用了十分钟就把班小松华丽丽的又完虐了一次,还顺便打击了一把,其实也不是打击,我只是告诉了他事实,事实上棒球不是靠嘴巴打出来的,是扎扎实实的基本功与滴水不漏的策略与部署,像他这种傻子似的什么都不懂只带着一股蛮劲的往前冲,给他一支棒球队他又能如何?


还是尽早的认清事实比较好,啧,童哥我还是太好人了,换成别人才不会告诉他这些呢。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