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傻不白但很甜

想要一直写下去

【邬松】傲娇童的恋爱日记1

我今天遇到了一个蛮有趣的人,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热血笨蛋


今天比赛的对手是多年来中加的手下败将小熊队,面对这样的队伍我也没想着认真打,当时我在热身,突然感觉到后面一道炽热的视线盯着我,我一转过头就看到了一个穿着蓝白色队服的人,怎么形容呢?就像一只炸毛的兔子?我上下来回扫了几眼他那瘦弱的小身板,不甘示弱的回瞪回去了, 你说,这样的小学生身材怎么打棒球啊?

 

我们僵持了快有一分钟了吧?他终于瞪够了,跑回了隔壁小熊队,我也热身完毕了,坐在凳子上拿了瓶水喝,听到了隔壁不时传来那家伙的喊声“你们都打起精神来啊,加油加油!”我再偷看了几眼隔壁,一群人坐着也不热身,无精打采的在刷手机,完全无视那家伙热血沸腾的打气声,再看看隔壁盖着杂志在睡觉的垃圾教练,真搞不懂,对着这样一群队友,这家伙还这么努力干嘛?

 

如我所料,这场比赛打得相当轻松,我还没使出全力呢,他们却连一个球都接不到,真的无趣死了,直到那个班小松上场,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那个坚定的眼神突然起了使坏的心思,想稍微欺负一下他,我一共投了三个坏球,对,故意的,那家伙和我想象中一样有趣,什么都写在了脸上,太容易看穿了,来吧小家伙,就让童哥教教你怎么打棒球,最后一球我恢复了正常的球速向着他扔过去,然而他竟然真的打中了?用他那细胳膊挥棒打中了我邬童投出的球,从我手上拿了一分

 

嗯,好家伙,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 你成功的激怒了我

 

最后结果?当然是死得很惨啊,开玩笑,我邬童是谁?还能再让他们从我手里拿到一分,想都别想了,刚才那都是意外,意外!那个班小松嘛,最后被我虐得很惨,我们离开的时候,老子扔给他一个我自以为帅气十足的眼神,看着他眼里的不甘心,我却困惑了。

 

打棒球不就只是因为能够穿着棒球服耍帅而已吗,真搞不懂,他这么认真干嘛呢?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